卿风见江月(码字中)

我是受控(右➡️推)左位不固定
如遇您雷的cp,请及时滑走

【稿|绫里真宵x狩魔冥】夏日烟火

夜,蝉在树上不住地鸣叫。

狩魔冥烦躁地按了按太阳穴,望着桌上厚厚一沓案卷,叹了口气。

好巧不巧的是,此时手机铃声响了,狩魔冥看见来人,没好气地说道:“有事?”

“哎呀,小冥别这么高冷嘛。”是她的恋人绫里真宵。

“明天晚上有个夏日祭活动,小冥和我一起去呗。”

狩魔冥拒绝道:“我这还有好多工作。”

“去嘛去嘛,难得放松一回。”绫里真宵的语气中带了几分恳求。

狩魔冥的软肋其中之一便是恋人的撒娇,便妥协道:“好好,真宵,那就去。”

“好耶,我就知道冥酱最好了!”绫里真宵隔着电话,朝她飞吻,“一言为定哦!”

 

 

 

这是狩魔冥第三次抬表看时间了。

约定时间早已过去,在她的耐心消耗殆尽,准备打电话时,一个苹果糖从后方递到她面前。

绫里真宵带着歉意,说道:“抱歉啊冥酱,堵车了……”说罢,她挽起狩魔冥的手,晃了晃。

狩魔冥接过,回道:“下次再迟到就不答应你来了。”

“好呢。”绫里真宵连忙答应,牵着恋人的手,一同前往祭会。

 

 

 

“冥酱。”绫里真宵戳了戳猎魔冥,伸出手指指了指。

猎魔冥随着绫里真宵指向的地方看去,是一个捞金鱼的小摊。

“冥酱,我想试试这个。”

狩魔冥撇了一眼在水池中活奔乱跳的金鱼,“我不太会养活物。”

绫里真宵抬头,眼巴巴地盯着猎魔冥,道:“冥酱,我不是活物嘛?小冥不会养我嘛?”

猎魔冥没说话,但绫里真宵可以清楚地看见猎魔冥的脸一下子变得通红。

“那就……试试。”

得到允许的绫里真宵欢呼一声,飞快地交了钱,拿到纸糊做的捞鱼网。见狩魔冥还处在原地,拍了拍身旁的小矮凳,示意她坐在这。

待其坐下,绫里真宵说道:“小冥喜欢哪一只呢?”

猎魔冥只是瞧了眼她手上的捞鱼网,“能捞上来就行。”

“嘿!”绫里真宵这可就不乐意了,“那就睁大眼睛,好好看看你的真宵酱大杀四方吧!”

 

 

 

一刻钟过后,猎魔冥放下手机,绫里真宵脚边的破捞鱼网已堆成个小山般。

“真宵酱刚才说大杀四方?”绫里真宵耳边幽幽地传来猎魔冥的灵魂提问。

绫里真宵尴尬一笑,“别怪我,要怪就怪老板太黑心了。”

老板瞅见自己的大客户快崩溃了,便窜上去,对她们说道:“这样吧,二位,我送你们几条鱼,二位可自行挑选。”

“四舍五入,大杀四方!”绫里真宵点了点自己心意的那条金鱼,冲着猎魔冥握了握拳。

猎魔冥白了她一眼,不情不愿地选了条黑色的金鱼。

两只透明袋里,一红一黑两天金鱼吐着泡泡,呆呆地看着彼此。

 

 

 

二人嬉笑间,一束亮光划破夜空,紧接着,数不尽的烟花在空中绽放。霎时,人们停下脚步,仰头望着绚烂的烟火。

她们找了个安静的位置,肩并肩地坐在石椅上,享受着浪漫的盛宴。

“烟花还不错。”狩魔冥赞许道。

绫里真宵扭过头,“和我比哪个更好看呢?”

“差不多吧。”

“差的很多哦。”绫里真宵手撑着石椅,痴痴地看着半空中的烟火,“我可比烟火好多啦,我的寿命比它长几亿倍。”

“我还要陪小冥几十年呢。”

在漫天的烟火下,两人相吻。

评论(4)

热度(4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